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

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图1

(2018年1月5日,长白山)凛冬已至,呼啸的寒风和漫天的冰雪阻挡不了无畏者砺雪的脚步。今日,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携旗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在雪域之地长白山脉开启首次冰雪试驾。咆哮的引擎撕破冰雪的封锁,燃烧的激情征服北境的严寒,阿尔法•罗密欧如噬速猛兽在凛冽寒冬中上演一场激昂澎湃的冰上进行曲,尽情释放地中海疾风傲驰冰面的驾驶激情。

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穿梭于雪域山林间的猛兽

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图2

从国道到环山公路,再到仙泉湖这片冰上乐园,在雪域间穿梭疾驰的正是以阿尔卑斯山脉中险峻的斯泰维山路命名的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豪华SUV——Stelvio。由阿尔法•罗密欧在意大利罗马郊外Cassino工厂的全新Giorgio平台打造的Stelvio,搭载2.0升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全系标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可在瞬间爆发出280匹的磅礴动力。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还有其无畏风雪的磅礴气势。

强劲心脏赋予Stelvio澎湃动力,而这款高性能SUV非凡的操控性和灵活性一样傲视同级。Stelvio搭载的Alfa™ DNA智能驾驶系统能灵活切换自然,动感和高效三种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由意大利工程师精心调教的全铝Alfa Link™多连杆悬架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同级最佳的操控性和舒适度。当踏上泥泞、湿滑的雪原路面,新一代Q4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100毫秒间完成前、后轴驱动力分配,为Stelvio提供强劲抓地力,无论猛烈加速,还是急速转弯都能够从容应对。

Stelvio卓越可靠的安全配置和“欧洲新车安全碰撞测试NCAP”最高五星评级的荣誉,不仅为驾驶者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面对泥泞雪地,同样安全无忧。

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起舞于北境冰湖的精灵

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图3

集意式美学设计和卓越操控于一身的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此番幻化为北境精灵深入长白山腹地,将起源于意大利的芭蕾舞姿绽放于仙泉冰湖,在摩擦力极小的冰面上挑战极端条件下驾驶的感官刺激,舞出一段优雅的冰上芭蕾,尽情享受极度严寒下的非凡驾驶乐趣。

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图4

参与此次试驾的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8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400牛•米,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完美平衡动力和效率。优异的性能表现还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其中全系标配的碳纤维传动轴同级罕见,使Giulia的冰上芭蕾更为轻盈、灵动。接近50:50的完美车身重量比例,更赋予Giulia无可比拟的操控感。

驭雪逐风:零下三十度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首次踏雪之行-图5

零下30度的长白山银装素裹,美不胜收,阿尔法•罗密欧这位来自地中海的勇士,以无畏风雪的凌厉气势碾冰而行。历经百年荣耀,阿尔法•罗密欧正以全新姿态向世人绽放传奇魅力,从容踏上每一段未知旅程。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

品牌1910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107年以来,在世界各项汽车运动赛事的征战中,阿尔法•罗密欧曾576次摘得比赛桂冠,荣获性能车之王的美誉。今年,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相继发布了两款重磅车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凭借其独有的品牌魅力、独特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及卓越的性能表现,重新点燃中国客户的驾驶激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