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2

自由光是广汽菲克旗下的首款车型,上市仅一年半销量就突破十五万台。作为一款中型SUV,自由光拥有Jeep品牌强大的越野基因,配备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与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不过这些它的优势并不是我这次想说的主题,我想说的是它的外观造型,实在是太丢“Jeep的脸”了,霸气的进气格栅呢?这小眯眯眼儿又是怎么回事?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3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4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5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6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7

外观方面,25万以上自由光四驱车型标配了全新Overland外观造型,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设计。同时,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也出现在自由光上。前保险杠更换为同车身漆面材质的设计,更加契合城市SUV的形象。自由光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整体尾部在我看来还是缺少了些Jeep的硬朗气息。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8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9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0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1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2

内饰设计走的是舒适的家用风格路线,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大屏幕尺寸达到了8.4英寸,搭载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使用起来比较便利。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而这次试驾的自由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自动双方位泊车,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后盲区主动刹车功能。新车在驾驶辅助方面的表现相当到位,有效减轻驾驶疲劳。此外,中央扶手箱内还设有CD机,略显复古。顶配车型的后排还设置了一个220V电源接口和空调出风口,考虑周到。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