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罗密欧Giulia优惠低价 现车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罗密欧Giulia优惠最低价 现车配置齐全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罗密欧Giulia优惠最低价。红黑的内饰、长长的金属换挡拨片,平底式方向盘和车内各种不规则的线条等营造了很强的意式运动气息,甚至多看一眼就会激发肾上腺素的沸腾。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左前正45度

A-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Giulia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33.0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编辑点评:

善于在外观上发掘细节的人知道,除去那令人为之着迷的logo外,阿尔法·罗密欧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招牌脸。尤其是Giulia,鹰隼头灯和倒三角家族进气口及引擎盖乃至其多变线条塑造出来张扬气息,可不是街边那些可以比拟的。

阿尔法.罗密欧  2.9T 510HP 发动机

Giulia普通版搭载的是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低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Ps)、206kW(28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30N·m、400N·m;0-100km/h加速5.2秒,100-0km/h制动距离38.72米,最高车速240公里每小时。Giulia四叶草版(性能版)搭载的是2.9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最大扭矩600N·m;0-100km/h加速3.9秒,100-0km/h制动距离32米,最高车速307公里每小时。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