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2

在2016年的年底,广汽本田发布了国产版奥德赛福祉车。这款专为行动不便人群服务的车型,配备了与国产奥德赛至尊版相同的配置,自动控制进出座椅设置在后排右侧。奥德赛福祉车共有两个配置,售价32.18-35.48万元。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3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4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5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6

广汽本田奥德赛也是广受大家熟知的一款MPV车型。前脸设计有大面积的横向镀铬装饰,看上起质感不俗,而整车的造型也更倾向于运动风格,不像一般的MPV车型那样看起来“傻呆呆”的!车辆配备有LED大灯并且还带有自动头灯功能。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7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8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9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0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1

而奥德赛的福祉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福祉车的第二排右侧座椅经过改装,可以自动移动,方便乘客上下车,而左侧依然是普通的座椅设计。从图片可以看出,右侧座椅因为需要移动,所以造型和左侧座椅有所不同,并不是类似头等舱风格。车内其他细节与普通奥德赛并没有太多区别,依然是三排座椅设计,内饰也很常规。

动力方面,该车和普通版相同,搭载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福祉车的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厂商的人文关怀精神。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