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2

NV200可能是国内能买到最便宜的合资MPV车型,无论是简洁、朴素的造型还是并不丰富的配置都会让人将其与我们常说的“微面”联系起来。娜姐经常到各地演出活动,难免有条件比较差的地方,如果无法提供比较高档次的车辆的话,NV20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NV200也有福祉车哦!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3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4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5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6

作为最便宜的合资MPV车型,NV200有着一张人畜无害的面孔,第一眼看过去甚至有那么几分廉价,就像一个加大版的面包车,这付面孔也让大家对它的“朴实”印象坐实了。NV200前脸整体造型采用多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相连。并新增了前雾灯配置。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CVT豪华型新增尾翼。后排开门方式采用侧滑门的方式,方便后排乘员上下车。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7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8

NV200福祉车通过在附驾驶位置下方安装可以遥控的电动装置,整个副驾驶位可以独立移动出车外,高度与一般轮椅相同。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9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0

这样可以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残障人士在别人的帮助下转移到副驾位置上,然后在通过遥控电动装置使其回到正常位置。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1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2

谢娜轮椅上录制节目 这几款车为她出行保驾护航-图13

车辆采用7座布局,多种组合方式可折叠座椅,进一步扩大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大可达3100升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400*1695*1847毫米,轴距2725毫米。在车厢尾部设置有一个可折叠的平板,在车厢与地面之间可以形成一个较小的坡度,方便将轮椅推上去或者取下来,给出行不便的朋友能提供很大的便利。

动力方面,NV200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达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结:

上述推荐的几款福祉车都有着自己的特点,途睿欧有着傲人的车厢高度,大通G10有着灵活的座椅组合和较为豪华的车厢氛围,奥德赛是老牌的MPV车型,市场成熟度高,用户口碑较好,而NV200有着平民化的价格,大众接受度高。如果您有对于福祉车的需求,这些车能满足你不同价位的选择。最后,还是要祝愿谢娜早日康复,做回那个蹦蹦跳跳的“太阳女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