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Avalon谍照曝光 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Avalon丰田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也是仅在海外销售的旗舰轿车。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Avalon的谍照。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丰田旗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2018年亮相,未来会针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1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新Avalon有望搭载丰田旗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油耗大幅下降。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1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2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3

新Avalon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并装配了LED大灯组。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灯组为全新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

丰田Avalon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图4

内饰方面,新Avalon预计延用现款车型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对称式造型。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液晶触控显示屏,下方屏幕为空调信息显示区域,采用双区智能控制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4.27
参考价 : 17.18万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