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

昌河M70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昌河M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昌河-昌河M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昌河M70 1.5L手动商务舱2017款 5.49 5.29 0.20 有现车询价
昌河M70 1.5L手动公务舱2017款 5.49 5.29 0.20 有现车询价
昌河M70 1.5L手动头等舱2017款 5.89 5.69 0.20 有现车询价
昌河M70 1.5L手动豪华舱2017款 6.19 5.99 0.20 有现车询价
昌河M70 1.5L手动航空舱2017款 6.49 6.2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昌河  1.5L 右前正45度

昌河M70前脸采用三条等宽的镀铬装饰条修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很好的应用了车当前最流行的设计,车身线条坚韧有力、棱角分明,周围配有黑色下包围,整车风格较为硬朗。车尾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并用多条线条勾勒出尾部的层次感,在后扰流板上还融入了高位刹车灯。基本型、标准型匹配195/60 R15规格轮胎,舒适型、豪华型、航空舱匹配205/55 R16规格轮胎。全系车型标配ABS+EBD。

昌河  1.5L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采用黑/棕配色,棕色部分以皮革材质包裹。全系配有同级车型较为少见的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搭载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具备导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等配置。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7口之家出行的需求,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

昌河  1.5L

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新车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低配车型弹性元件为钢板弹簧,其它车型弹性元件为螺旋弹簧。

总结:新车上市即将竞争宝骏730风行S500,虽说投放市场没有宝骏和风行早,但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是消费者购车最看好的东西。昌河M70是定位于那些注重空间和实用性的目标客户群体。

邢台新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新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
电话:0319-3210123
地址:邢台市107国道(森林公园南10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49万

网友对昌河M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昌河M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