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首款紧凑型家轿即将发布 定名“A5”(多图)

昌河汽车目前隶属于北汽集团,旗下产品覆盖了SUVMPV及微面板块,在传统轿车领域仍处于空白。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昌河全新轿车的资料,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原创度较高,动力系统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车辆尾部标识来看,未来将有望定名为“A5”。

昌河首款轿车曝光 与北汽自主共享动力系统-图1

昌河首款紧凑型家轿即将发布 定名“A5”(多图)-图1

昌河A5前脸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反C式雾灯区域造型独特,配合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使前脸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整体设计造型新颖,一根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箱盖,并与两侧新样式的尾灯组相连接,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面积较大,且同样由镀铬条修饰,夜间行车时可有效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选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电动天窗及红色制动卡钳的选择。

昌河首款轿车曝光 与北汽自主共享动力系统-图5

昌河首款紧凑型家轿即将发布 定名“A5”(多图)-图2

昌河A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最大功率为85kW。A151发动机是由北京汽车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系统,相比吉利帝豪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突出。

昌河首款紧凑型家轿即将发布 定名“A5”(多图)-图2

A5作为昌河品牌旗下首款轿车,级别定位于紧凑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2672mm。相比吉利帝豪的车身尺寸,除长度外,在宽度、高度及轴距方面均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