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一轮高层调岗 高新华回归产品/何晓庆接任

奇瑞汽车高层领导团队的业务“轮岗”和年轻化已成常态。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获悉,原分管国内销售的副总经理高新华将回归产品开发岗位;原分管国际销售的副总经理何晓庆将接任国内销售岗位;原分管产品开发的副总经理潘燕龙将分管国际销售岗位。这一举措将实现奇瑞汽车高层领导业务经验的融合。

高新华重返研发岗位 奇瑞汽车高层岗位轮换-图1

奇瑞高层业务“轮换”
姓名 原职务 原分管 现职务 现分管
高新华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国内销售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产品开发
何晓庆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国际销售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国内销售
潘燕龙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产品开发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国际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新一轮高层调岗 高新华回归产品/何晓庆接任-图1

高新华于1997年加入奇瑞汽车。曾先后担任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原产品部部长助理、奇瑞汽车有限公司CAE及车身部部长、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国内销售等职位。

奇瑞新一轮高层调岗 高新华回归产品/何晓庆接任-图2

具有国际市场销售经验丰富的何晓庆,这几年来带领奇瑞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创下抢眼业绩,使奇瑞出口保持高速增长,已连续14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今后由他分管国内销售,有望将国际市场的资源和成功经验输送至国内,助推国内产品升级和品牌形象的提升。

奇瑞新一轮高层调岗 高新华回归产品/何晓庆接任-图3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此前表示:“加大业务轮岗力度、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都是奇瑞战略转型2.0阶段的重要战略任务,未来将一直持续下去。”此番对高层领导团队职务与分工的调整,正是奇瑞继续深化体系变革的重要动作之一。(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