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伴随着全国各地的阴雨连绵,我们来到了风景秀丽的云南丽江,试驾大众迈特威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PanAmericana探索版。关于这次的行程,我们的航班来时备降成都,住了一晚民航酒店。而现在,伴随着北京冷漩涡暴雨的各种消息,在飞机延误已超过14小时之时,仍又在民航酒店中并不知何时起飞,来为大家带来这篇试驾稿件。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旅程总会存在各种无法预料的意外。如果你自驾出行,或者带着你的一家老小,或者带着你的老板,再或者你就是老板。如遇到长距离的烂路,长时间的堵车等待。或者你就是追求诗和远方,你需要一台靠谱而舒适的大车作为你旅途中的一个小家,或许,迈特威这款探索版车型,是唯一能够找到的一款小众之选。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1

外观变化不大

关于这款迈特威探索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多差别。大众笔直的线条,棱角感十足。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系列,是广大消费者眼中的老铁,没毛病。而新车主要变化就是侧面增加了PanAmericana专属徽章,并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离地间隙略有升高。总之,这款限量299台的车型,它的主要变化在于内在。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2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3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4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5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6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7

一款硬派的商旅车 试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图8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