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6月26日上市,价格或16万内发售,价格还是很可观的,毕竟是这么一款大身形SUV,而且荣威RX5新车型在现售车型设计上,增加了不少新的高端智能配置,我们一起来看下。

外观方面: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将延续现售车型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在现售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车型的基础上将增加矩阵式全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2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3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4

内饰方面:7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以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新增玛莎拉红内饰可选。新车将继续配备智能互联网系统以及10.4英寸多媒体屏幕。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5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6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3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新车型6月26日上市 或16万内发售-图7

   购买建议:这款新荣威RX5升级后配置很丰富,外形看着不错,作为一款越野车,16万内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相信过两日上市后会吸引不少喜欢越野车的爱车者,想选购越野车的朋友过几日可以去试车体验下哦。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