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编辑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关于新款江淮瑞风S2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方面有小幅调整,最大亮点是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1

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2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格栅改用宝瓶式造型,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为夸张。前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硬朗的四边形设计,镀铬边框更显精致。

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3

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4

新款瑞风S2车身尺寸长宽高仍为4135/1750/1568(带天窗1580)mm,轴距为2490mm。来到车尾,尾灯的内部构造更具层次感,而后保险杠的造型则简约了许多。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造型的轮毂、不同样式的鲨鱼鳍天线、全景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黑色车顶双色车身、双色卡钳等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新款江淮瑞风S2 将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50N·m。有关新车的更多动态,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瑞风S2
瑞风S2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78-7.68万

网友对瑞风S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