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入门SUV E-PACE下月发布 搭1.5T发动机

今年1-5月,捷豹全球销量达79,895辆,同比增长65%,捷豹路虎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表示:“捷豹品牌在5月份创下了新的销量记录,F-PACE成为捷豹品牌最畅销车型,5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89%。”今年捷豹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来完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中国官方获悉:全新紧凑级跑车型SUV捷豹E-PACE将于下月13日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低于F-PACE,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Ingenium系列1.5T和2.0T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豹这款新SUV或只卖25万 将于7月13日首发-图1

捷豹这款新SUV或只卖25万 将于7月13日首发-图2

捷豹入门SUV E-PACE下月13日发布 竞争Q3-图2

捷豹入门SUV E-PACE下月13日发布 竞争Q3-图3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表示:“跑车型外观与捷豹性能基因将确保E-PACE在车流中脱颖而出。每一辆捷豹都是能燃动感官的杰作,纵使E-PACE个性独具,它依然如此。”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采用类似捷豹F-PACE的家族设计,延用了捷豹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具有攻击性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备花瓣式造型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设有鲨鱼鳍天线。车身尾部则较为简洁,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捷豹入门SUV E-PACE下月13日发布 竞争Q3-图4

捷豹E-PACE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为炮筒式的造型,一键启动按键从中控台下侧移动至方向盘与中控屏之间的位置。新车并未延用捷豹家族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使用了传统造型的档把设计,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大屏等配置。捷豹官方表示新车配有一系列智能互联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安全配置。

捷豹这款新SUV或只卖25万 将于7月13日首发-图1

捷豹入门SUV E-PACE下月13日发布 竞争Q3-图6

新车基于与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相同的D8全钢结构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660mm,车身全长或将达到4,360mm。动力方面,捷豹E-PACE全系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望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