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又一款自主品牌SUV上市,售价在6.98-7.88万元,光看这价格就绝对让人心动,再车型就是江淮瑞风S2尚酷版。这款车外形靓丽,年轻人驾驶它洋溢着青春,中年人驾驶它也增添一丝活力和俏皮,内饰配置上十分智能体贴,远途出游也能轻松驾驭,后排座椅可放倒,超大的行李箱,不怕您出行行礼多。讲到这,小编都心动了,竟有如此亲民价还配置丰富颜值担当的越野座驾。

江淮瑞风S2尚酷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尚酷版     6.98
1.5L CVT 尚酷版     7.88
2017年5月5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整车色彩惊艳的外形,十分流畅的线条,拥有动感火焰风格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宽体车身、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组合大灯、运动感十足。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2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3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4

内饰方面:包裹式仪表盘饰条+经典双色内饰,25项智能卓越配置:7寸中控彩色电容大屏、倒车影像、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四门一键升降/防夹/遥控电窗、前驻车雷达、智能行车电脑、高强度承载式车身、TPMS胎压监测等应有尽有。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5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6

空间方面:450L超大行李箱、全车内丰富的储物盒、驾驶员眼镜盒,后排座椅扶手,高级双色皮质运动座椅,后排座椅4/6分放倒、瞬间打造大块大的储物领地。还有安全气囊贴心保护您的安全。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7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江淮瑞风S2尚酷版上市 6.98-7.88万实价-图9

购买建议:想购买一款价格适中,配置丰富SUV的群体,这款车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这款车的线条十足流畅并具备运动感,颜色靓丽,配置也非常的智能化。价格也偏低,正适合现在想购买车但又没存多少钱的年轻人。江瑞风S2尚酷版近日刚刚上市,虽然已经是实惠价了,想购车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官网和4S店内的活动信息,等上市的热劲过去,可能还有会有优惠哦。

相关阅读
瑞风S2
瑞风S2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78-7.68万

网友对瑞风S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