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

瑞风S2江淮乘用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售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瑞风S2的配置资料,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外观多处细节有所调整,车顶与轮毂提供多种配置选择。

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图1

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图2

新款瑞风S2将搭载与S3车型相同的1.6L发动机,代号为HFC4GB3.3D。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动力数据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提升。该款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图3

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图4

新款瑞风S2的车身尺寸为4135*1750*1568mm(不含行李架),轴距为2490mm。前脸选用江淮标志性的“宝瓶口”式格栅,雾灯附近凌厉的线条增添了运动感。尾部设计则更为简洁,后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装配有四个倒车雷达。尾灯的结构有所调整,将倒车灯融入灯组内部。

江淮将推新款瑞风S2 外观多处变化/动力提升-图4

新款瑞风S2提供白、黑两种车身颜色选择,车顶天线配备四种样式,白色车身的新车可选装黑色车顶,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刹车卡钳有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选,轮毂造型和刹车卡钳总计有五种搭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