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加速扩张4S店网络 提升“专属”服务体系

6月20日,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正式开业,林肯正在中国市场稳步前进,也预示着林肯将把“林肯之道”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决心。在活动现场,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中庆林达林肯中心是林肯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凭借‘林肯之道’带来的创新个性化服务,以及配置丰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林肯将重塑豪华汽车消费者们的购车拥车体验,并将其带入新的层次。”这只是林肯的拥车体验的一个开始,未来“林肯之道·云服务”会在原有的服务体系上加以延伸,实现通过手机直接支付定金等。

在华销量高速增长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在华销量逐年递增。今年是林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个年头,消费者的反响也已达到预期的效果。销量方面,2016年林肯销量突破3.2万辆,同比增幅180%,并成为在华销量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2017年前五个月,林肯在华销量达20,376辆,同比实现翻番,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去年全年销量的2/3。目前林肯正在考虑国产化产品的推出,在中国市场SUV相比轿车更加占据优势,在未来也会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合适的产品,其中首款国产SUV也将在2019年正式面世。

独特的“林肯之道”服务体系

林肯作为豪华汽车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较晚,对于林肯来说要区分于其他豪华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林肯始终秉承着“林肯之道”的服务体系,这是一种创新性购车拥车体验模式,它摈弃了传统的4S店服务理念,不再以交易作为目的,而是专注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属体验。在林肯个性化定制中心,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座驾,同时还可定制个性化的试驾体验。售后服务方面,客户可以通过视频实时查看爱车的维修保养过程,并可配合客户日程而延长服务时间。

2017年林肯经销商渠道扩展

中庆林达林肯中心是林肯在华建设的第77家林肯中心,在为消费者提供“林肯之道”个性化服务的同时,还将丰富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此外,林肯计划在2017年年底建成100家林肯中心,将服务范围延伸至更多的地域,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林肯之道”的先进服务体系,并为林肯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提供助力。

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体验

“林肯之道·云服务”也在原有的服务体系上加以延伸。可使消费者实现浏览虚拟林肯展厅,与客服人员实时视频通话等。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在手机上浏览自己心仪的专属座驾,同时购车时可在手机上通过微信支付购车定金,并完成一系列的自主购车流程。(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