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SUV等两款新车 11月将集中上市-图

林肯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近21,000辆,累计同比增长高达191%。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表示:“希望新款旗舰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推出能提振中国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林肯内部人士了解,MKC年度改款车型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其中新增一款2.3T版本车型。而定位于林肯全新旗舰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

林肯两款新车11月集中上市 新旗舰将登场-图1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林肯MKC SUV 中型 11月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轿车 中大型 1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林肯SUV等两款新车 11月将集中上市-图-图1

此次年度改款车型的MKC将新增一款2.3T动力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210kW,与之搭配是6速自动变速器,匹配四驱系统。而在推出新款动力的同时现款MK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也依然会保留,并提供149kW和182kW两种调校。

林肯两款新车11月集中上市 新旗舰将登场-图3

林肯全新旗舰大陆Continental将依旧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新车前脸采用织网式镀铬进气格栅。头灯采用全矩阵式LED灯组。车门上配置与腰线融为一体的电吸式门把手。尾部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以及一体式LED尾灯。配置方面的亮点有,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新车将提供2.0T和3.0T两种选择,其中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542Nm,并匹配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林肯SUV等两款新车 11月将集中上市-图-图2

据悉,截止今年年底之前,包括大陆Continental在内,林肯一共将有5款产品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同时林肯正加速经销商在华布局速度,计划到2016年底将林肯汽车销售门店增至65家,之前的计划为60家,而到2017年底经销商总量将达到80家。(网上车市 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Continental
Continental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