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6月17日,江淮汽车瑞风M4柴油版上市发布会暨瑞风M4节油挑战赛在西安举行。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1.9CT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以强动力、低油耗、静谧性和节能环保的特点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1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2

除了新车上市,本次活动的一大重要环节就是主题为“我是节油王”的百公里油耗挑战赛,此次活动邀请了西安地区的主流媒体及忠实客户共同参加,M4完美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专业媒体与客户尽情畅享M4独到的澎湃动力与节油体验,感受极致驾驭之感。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3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4

近年来,我国消费者对MPV用车的核心需求不断转变,空间承载性作为购车第一要素,现在对乘坐舒适性、安全性都有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瑞风M4凭借自由空间、智能高效、安全舒适、全能商务四大价值优势,赢得了无数用户的青睐,销量节节攀升。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5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6

本次上市推出的瑞风M4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瑞风M4车型,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和更满意的品质升级。瑞风M41.9 CTI柴油版、2.0T+汽油版的推出,是江淮汽车这一经营理念的落实成果,也进一步完善了瑞风M4的产品矩阵,提升了综合竞争实力。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7

最终通过角逐,百公里节油比赛的冠军以4.2升的油耗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可谓是创下江淮瑞风节油比赛新高,见证了一个奇迹的诞生。妙趣横生的江淮瑞风M4国V柴油百公里节油挑战赛暂时落下帷幕,但江淮瑞风气势磅礴的恢弘将继续前进,“瑞风”品牌在中国MPV市场持续领航助跑。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8

西安瑞风M4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落幕-图9

2017年已是江淮瑞风问世15周年,15年精耕细造,70万用户口碑,瑞风品牌历久弥新,迎来全新的时代。相信不久的将来,江淮汽车将会继续推出优秀的瑞风MPV品系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经济便捷、舒适智能的用车体验。

陕西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29-8869000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