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

在混合动力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凯美瑞双擎堪称江湖老大哥,其凭借着中规中矩的设计和优良的经济性,获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竞争者的加入,凯美瑞双擎的江湖地位恐怕是保不住了,因为每个对手都是来势汹汹,思铂睿锐·混动就是其中的一员,当这款以运动和科技著称的新星,遇上老将凯美瑞双擎时,两者又会擦出什么火花来呢?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1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2

这次的对比,我们选择了两款价位差不多的车型,分别是售价26.59万的思铂睿混动2.0L净致版和售价为25.98万的凯美瑞双擎十周年纪念豪华导航版。

外观:思铂睿锐·混动更年轻更运动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3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4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5

动力油耗两不误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凯美瑞双擎-图6

从外观的对比不难看出,思铂睿锐·混动的造型依旧保持了原有的运动底子,在很多细节处理上也都非常时尚运动;而凯美瑞双擎的外形则稍显中庸,整体看上去更加平淡与务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