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预计45.98万起售

A6 Avant是奥迪A6系列中一款豪华旅行轿车,已于本月初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搭配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起售价有望为45.98万元。

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搭配两种动力组合-图1

奥迪A6 Avant疑似指导价
车型 发动机 售价(万元)
A6 Avant 1.8T 45.98
2.0T 4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预计45.98万起售-图1

外观方面,奥迪A6 Avant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在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上拥有的黑色轮眉、前后银色防擦护板等越野套件被取消。车前灯为矩阵式LED大灯,配备了带自动检测功能的多功能摄像头。车身侧面使用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在一起更突显出旅行车的风格。尾部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排气口造型由圆形调整为长方形。并提供多达1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预计45.98万起售-图2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相比A6 allroad quattro,长宽高有所缩减,但轴距加长5mm。

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预计45.98万起售-图3

内饰方面,整体保持了A6L的设计风格。新车搭配了机械仪表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区域有大量木纹装饰。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采用手动四向调节,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全新换挡手柄。新车提供了通风、加热调节功能的真皮座椅,配备了Top View全景影像、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奥迪预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

奥迪A6 Avant将于明日上市 搭配两种动力组合-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2.0T车型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奥迪A6 旅行版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