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原创 新闻】2017年6月18日,德州广汽传祺泽润店盛大开业!此店的开业,不仅将完善广汽传祺在德州地区的网络布局,也将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为广汽传祺的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2

延续2016年高速增长态势,进入2017年后,广汽传祺销量保持高速增长,5月全系销量超4.4万辆,同比增长52.1%;1-5月累计销量20.75万辆,同比增长62.2%,增幅显著高于行业均值,实现淡季“逆袭”。其中传祺GS4稳居SUV前二;传祺GS8供不应求。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3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成为百年来首个进入北美车展主展馆的中国汽车品牌,获得全球媒体高度关注;农历新年,广汽传祺成为行业内唯一“上春晚”的中国品牌,并冠名@春晚,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由传祺GS8/GA8领衔的传祺车队,为权威媒体提供新闻采访用车,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及全新技术实力。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4

“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广汽传祺坚持“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用户期待”的发展思路,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精品,产品品质连续四年获得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第一,引领中国品牌价值升级。同时,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上市之初就推出“加分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购车与售后服务。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5

未来,广汽传祺将一如既往,坚持国际基准,追求至臻品质,为亲人造好车。2017年,广汽传祺将有9款新车上市,蓄势冲击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力争打造成中国汽车领导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国产汽车品牌的腾飞!

德州广汽传祺泽润4S店盛大开业-图6

预祝广汽传祺泽润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98-15.18万

网友对传祺GS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