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20.98万元起售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今年广汽传祺将推出GS4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S4 PHEV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新车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由第二代1.5 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1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20.98万元起售-图1

传祺GS4 PHEV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万元)
智享版 20.98 17.38
尊享版 21.98 18.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2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3

广汽传祺GS4-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4

GS4 PHEV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在上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新车尾部配备了银色后杠发擦护板,还加入了象征插电混动车型的“PHEV”标识,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相比于比亚迪宋DM,仅在车身宽度上占据优势。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4

GS4 PHEV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在多处加入了六边形元素,包括中控显示屏及下方物理控制键等。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新能源车常用的旋钮换挡机构、一键启动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彩色触摸屏等配置。

广汽传祺GS4-PHEV正式上市 万元起售-图6

GS4 PHEV搭载了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5 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中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超600K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