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6月17-18日,由网上车市东莞站、广东车友汇、学车易共同主办的“感恩父亲节”购车嘉年华活动在东莞大朗毛织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购车嘉年华秉承“感恩惠民”的办展宗旨,汇聚汽车行业力量,与东莞地区各大品牌经销商在父亲节期间为大朗及周边市民带去了一场车市盛宴。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1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1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2

此次购车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升级,参展品牌及车型更加丰富,现场的近20个汽车品牌涵盖了市场主流的80余款特价车型,越野、SUV、家轿、MPV等各类车型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将厂家大篷车开入购车嘉年华现场,高规格展示旗下各款车型。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1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3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3

现场参展汽车品牌纷纷拿出最给力的特供优惠来俘获消费者芳心,现金直降、订车送礼、终身免费保养等实实在在的限时购车优惠触手可及。针对东莞最新购车政策,广东车友汇还提供了“以租代购购车无忧”的金融服务,为东莞市民解决购车后顾之忧。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5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6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4

活动现场网上车市东莞站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到场客户,针对现场订车的客户我们还准备了砸金蛋游戏,最高送出价值500元的购物卡。除了丰厚的礼品车展现场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活力动感的舞蹈、神奇梦幻的魔术、超高难度的杂技引得现场客户驻足观赏掌声不断。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7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5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大朗站圆满落幕-图8

此次购车嘉年华的完美收官,得益于广大参展商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更离不开广大东莞市民的热情捧场。未来,网上车市东莞站将会不断推陈出新,走在车市前沿,将更多惠民车展带到东莞市民身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