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售价7.29万起 竞争远景SUV

东风风光580售价7.89万元起 竞争远景SUV-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荣翔汽车获悉,目前店内风光580有现车,目前可以试乘试驾,7.29万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D-东风风光-风光5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光580 1.5T手动舒适型2016款 8.39 8.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2016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CVT舒适型2016款 9.39 9.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CVT豪华型2016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8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89 7.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光  右前正45度

由于东风风光之前的车型都是造型规矩、线条比较单一的MPV车型,所以当我听说东风风光要推出SUV的时候,说实话我对它的造型是否好看会有一些怀疑。但是当我看到风光580实车的时候我便打消了之前的顾虑,并且还给了它一个肯定的答案-颇有颜值。

东风风光  大中控全景

风光580的内饰也是经过全新的设计,并没有采用与同门车型相似、雷同的造型。简洁、平整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没有太过复杂的多层次设计,左右对称布局而带来的平衡感看着非常舒服。驾驶台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不过手感尚可没有廉价感,空调出风口边框以及中央面板采用了现下流行的钢琴漆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东风风光  1.8L

1.5T发动机110kW的最大功率在自主同排量发动机中中流水平,虽然其他的数据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此款发动机绝对不属于低速有劲儿的类型,发力点比较靠后。转速在2000转以下时,动力输出得比较温和,感觉不到涡轮加持时的冲劲儿,而且发动机对油门的反应也不是很积极,动力输出并不是很直接,得有一个准备的过程。

河南省荣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省荣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小康][东风风光]
电话:0371-63633099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11号天荣国际建材港c区31号
优惠促销 假如拥有TA 那你真的赚到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8.09-12.3万

网友对风光5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光5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