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全新SUV-定名S560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风光将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是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以及一款全新SUV。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内部人士获悉:东风风光全新SUV或命名为S560,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风光现有SUV车型矩阵,提升市场占有率。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图1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图2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出,东风风光S560外观设计风格与现售东风风光SUV车型略有不同,“东风风光”LOGO置于黑色格栅中央,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虽然线条较为简单,但仍勾勒出了较为大气的前脸造型。雾灯与日间行车灯位于保险杠两侧,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防擦护板。

东风风光全新SUV-定名S560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1

东风风光S560车身侧面由两条高挑的腰线从A柱延伸至车尾。新车D柱为熏黑设计,高位刹车灯位于后扰流板内。新车配有行李架以及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从整体外观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七座布局。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图4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东风风光S560内饰为全黑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菱形空调出风口上方配有大尺寸屏幕导航。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图5

目前,该车的动力参数信息尚未公布,根据东风风光现有动力总成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1.8L和1.5T动力。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