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即将预售/增8座版本

比速M3比速汽车旗下的一款MPV,目前仅提供手动挡版本,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比速M3自动挡版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7座和8座版车型。据比速经销商介绍,自动挡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预计于下月开启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

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增8座版本/8月上市-图1

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增8座版本/8月上市-图4

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即将预售/增8座版本-图1

比速M3自动挡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 *1810 *1751(1767)mm,轴距为2800mm,提供7座和8座版本。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外观设计,上下分体式前脸采用“X”造型,鱼纹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接。雾灯与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置于前保险杠两侧。内饰部分,仅对换挡杆样式进行了小幅调整。

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增8座版本/8月上市-图2

比速M3自动挡动力上搭载与比速T3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达185N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4L。

比速M3自动挡实车曝光 增8座版本/8月上市-图3

比速M3自动挡版将配备205/55 R16 94V轮胎和轮毂,新车还提供了行李架、后雨刮、单天窗、全景天窗、日间行车、前雾灯、侧面亮条以及铝合金轮毂等多种选装配件。不同车型前脸中网,颜色也有所区别。(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