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众泰T600售价7.98万起 竞争宝骏560

深圳众泰T600售价7.98万起 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T600暂无优惠,该车型目前有少量现车。想获得更多众泰T60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Z-众泰-众泰T60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众泰T600 1.5T手动精英贺岁版2017款 7.98 7.98 0.00 有现车询价
众泰T600 1.5T手动豪华贺岁版2017款 8.68 8.6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T600车型介绍:

众泰  1.5T 左前正45度

2016款T600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仅是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处将进行优化。如新车后门三角窗边框区域将采用新款黑色高亮材质;内后视镜的造型和镜面色泽会有所调整,以提升镜面视觉效果和防眩目功能;中控屏边缘将新增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将装配全新鲨鱼鳍天线和车身侧裙。

众泰  1.5T 大中控全景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12V电源接口,在高配车型中应用顶棚式氛围灯设计,而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也有望升级为全系标配,从而进一步提升日间行车安全。

众泰  1.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T600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看上去很高级、大空间,再加上“豪华”的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售价,众泰T600运动版集齐了热销的必要条件,虽然可靠性上还存有疑虑,但是在一些二三线市场会很有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桑塔纳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