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国内7款新车前瞻 全部是SUV+MPV(多图)

刚进入六月,2017年深港澳车展和重庆车展便将陆续到来,对于国内车市来说,目前正值高峰期,因为有不少车企都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主流车企的产品规划后发现:下周将有7款新车首发、上市。这些车全部为时下热门的SUVMPV产品,并以7座车型居多。

下周国内7款新车前瞻 全部是SUV+MPV(多图)-图1

6月5日-6月11日 7款首发/上市新车
车型 类型 首发/上市
力帆轩朗新车型 紧凑型MPV 上市
比速T5 中型SUV
斯威X3 紧凑型SUV
东风标致5008 中型SUV
众泰T600 Coupe
欧蓝德2.0L荣耀版 紧凑型SUV
北汽幻速H5 紧凑型MPV 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轩朗新车型

上市时间:6月6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2

2017款力帆轩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手动标准型 6.98
1.8L手动实用型(新增) 未公布
1.8L手动精英型(新增) 未公布
1.8L 手动舒适型 7.58
2.0L 手动标准型 7.28
2.0L 手动舒适型 7.88
2.0L CVT舒适型 8.68
2.0L CVT豪华型 9.68
1.5T 手动标准型 7.98
1.5T 手动舒适型 8.68
1.5T 自动舒适型 9.68
1.5T 自动豪华型 10.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轩朗定位MPV,采用7座布局,已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3种动力共10款车型。下周上市的新车为轩朗的新增车型,分别为实用型与精英型。两款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比速T5预售价:7.69-9.19万元

上市时间:6月7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3

比速T5是比速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7座中型SUV。新车推出1.5T动力共4款车型,预售价为7.69万-9.19万元。外观方面,前脸”BISU”字母的品牌LOGO位于黑色五幅进气格栅中央,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梯形雾灯置于前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尾灯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排气布局设计为单边双出形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斯威X3预售价:6.49-8.59万元

上市时间:6月8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4

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定位为7座紧凑型SUV。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6.49-8.59万元。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尾部配备贯通式粗壮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面积的尾灯组。车身尺寸为4615*1790*1790mm,轴距2725mm。动力上搭载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5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6

东风标致5008定位于7座中型SUV,共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外观方面,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已成为标配。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防擦护板。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动力方面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众泰T600 Coupe预售价:8.68-14.68万元

上市时间:6月9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8

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T600的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68-14.68万元。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搭配鹰眼大灯组设计, 格栅内横向装饰条与大灯内的电镀饰条相连。车顶选用悬浮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将达2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

欧蓝德2.0L荣耀版

上市时间:6月10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9

下周国内7款新车前瞻 全部是SUV+MPV(多图)-图1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欧蓝德2.0L荣耀版已于上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在入门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增加拨片换挡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模拟6速变速箱,并只提供两驱版车型。

北汽幻速H5

首发时间:6月8日

全是你喜欢的SUV 下周七款新车将上市/首发-图7

北汽幻速H5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现款幻速S5上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