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5预计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新增1.5T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目前编辑了解到,景逸X5在售车型提供1.6L/1.8T/2.0L三种动力可选。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到景逸X5将新增一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匹配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7.4L。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景逸X5预计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新增1.5T-图1

景逸X5预计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新增1.5T-图2

外观方面,景逸X5新车装备了双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车呈现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在前/保险杠底部配备有银色护板。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4L。

景逸X5预计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新增1.5T-图3

车尾方面,景逸X5新车尾部灯组应用了LED条带式的造型设计,而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式,极具辨识度。

景逸X5预计年内上市 紧凑型SUV新增1.5T-图4

动力方面,景逸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景逸
景逸 网友评分 : 3.85
参考价 : 0-0万

看了景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