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e售价17.99万起 竞争比亚迪秦

艾瑞泽7e售价17.99万起-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奇瑞4S店获悉,店内艾瑞泽7e现车销售17.99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奇瑞-艾瑞泽7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瑞泽7e 1.6Le致尊版2016款 21.29 21.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艾瑞泽7e 1.6Le致尚版2016款 17.99 1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艾瑞泽7e 1.6Le致享版2016款 19.29 19.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艾瑞泽7售价6.6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2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艾瑞泽7售价6.6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3

从内饰的全系浅色内饰配色中,还是不难看出它作为一款家用车,所表现出来的特征。最能表现艾瑞泽7e科技感的地方,就是中控台主功能区,多变的造型设计,让这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官。

艾瑞泽7售价6.6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4

艾瑞泽7e配备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55千瓦,容量为9.26千瓦时,工信部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km。而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10.9秒。

奇瑞艾瑞泽7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艾瑞泽7e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21-64052057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58号第2幢102至112室
优惠促销 奇瑞A3!最大优惠活动中,赶快抢购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瑞泽7e
艾瑞泽7e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7.99-2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