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

50万级别 雷克萨斯GS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1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梦想也总会照进现实”。这些形容放在雷克萨斯GS身上都非常合适。没有一个人看到他后不会被他的美貌所倾动。可是世俗的因素总是让你一次次的离开他。娶老婆不是为了一张脸,买一台车也不能够只想着刺激感。因此,从第一代就如此惊艳的GS车型,到了要停产的今天,他也没有多么辉煌过。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2

  从2012年的纺锤格栅,到去年的中期改款请来山本耀司。雷克萨斯GS好像始终是一台很“自私”的车型。这么说的前提是在目前的国情下,和别人不一样与多一些自我,仿佛都是贬义词。所以GS无法体现所谓“share”精神的后排,就会被很多看了前脸都要订车的人,退单改了E级。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3

  毕竟50万给自己买一台车的人少之又少,他们是幸福的,自我的,小众的,被唾弃的,更是“傻逼”的。没有儿子还有老子,没有双亲还有妻子,一台车只为了驾驶员服务的车在国内实在是寸步难行。即使他的外观是50-100万元内最优秀的一位。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4

  加长轴距仿佛可以给自己存款后面加一个零一般,让每一个购车者最终败倒在“L”的石榴裙下。GS骄傲的选择了“no”,好像雷克萨斯整个家族也没有一个L过的车型。因此,异类中的异类更是没有什么好下场。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5

  虽说GS没有Giulia的红色那么艳丽,但是在售价越高的市场中,红色的出现更代表了其颜色含义中的“紧张”,而非激情。E级算是这个价位的标杆,它的内饰也被誉为标杆。可是个人认为,雷克萨斯的内饰更贴合传统意义上的豪华,奔驰的那个“豪华”反而有些轻浮,不是一个百年大厂该有的风范。

  总结:GS惊艳的外观,已经从2012年一直陪伴我们到它快要停产,退出历史舞台了。可是,大街上还是难觅其踪影。看见一台它的概率恐怕不比一台同样拥有红色内饰的跃马低。正所谓“爱情能当饭吃,会更伟大”。如果,外观颜值能换成年终财政报表中的一个零的话,那各大汽车厂商就将重新排座次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