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

40万级别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1

  夸张的点说,Giulia的美貌是这四台车中最接近盖尔加朵的。阿尔法的美真是自打它进入国人视野且没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就已经遍地开花了。至少成为一台车甚至一个品牌拥趸甚至吹鼓手的成本,比成为一个品牌的用户低得多得多。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2

  Giulia作为近几年实实在在真正的阿尔法罗密欧还是让很多叶公好龙的主儿有些难堪。不过也从侧面说明了Giulia至少在外观方面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眼睛。不管是愤怒的小鸟,还是生殖器长在脸上了。阿尔法的家族化设计着实让国人眼前一亮。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3

  不过作为全球车型,意大利的设计师还是为冲出欧洲留了一些后手。从尾部看,多少有些德系对手的影子。甚至腰线的样式也没有前脸那么的夸张和吸睛。不过从整体来看还是能够挂起一阵亚平宁的风的。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4

  就像美女一样,颜值和性能(性感)总是分不开的。今天挑选的四台车不仅颜值极高,性能也是同级别中难得的高手。毕竟在家用车的领域,运动型始终是个附属品,会做饭收拾屋子(车内空间豪华感)总是最终要讨论的问题。

神奇女侠拯救DC宇宙 哪些车如加朵般美丽-图5

  作为一台30-40万元的车子,哦不哪怕是百万以内的大型轿车,谁敢用红色内饰?女性熟知丁字裤的魅力,可是勒马的感觉总是不太好。因此,黑白灰算是豪华车内饰中最容易见到的。哪怕一个棕色,都会让不少人拍手叫好。Giulia做到了,大胆的红色给你的充血感,足够让你忘掉她所谓做工不好。

  总结:“让爱我的人更爱我,恨我的人更恨我”。如果你觉得这句话适合自己,那就选择Giulia吧。瞻前顾后,想了又想,你真的可以面面俱到么?所以还是算了吧。就干IT吧(JUST DO IT)!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