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3000元购置税补贴劲享全新H6 2.0T

【网上车市 沧州讯】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全新哈弗H6引发消费者持续关注,全国4S店销售情况火爆,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尴尬”局面,“国民神车”果然不是盖的!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新一代哈弗H6上市的喜悦,让更多人享受到购车的优惠,哈弗延续了“购2.0 GDIT全新哈弗H6”畅享3000元购置税补贴的活动。

专属3000元购置税补贴劲享全新H6 2.0T-图1

消费者都喜欢“带劲”的车,此次新一代哈弗H6搭载的“2.0 GDIT 7 DCT”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还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诸多领先科技,动力优势明显。

专属3000元购置税补贴劲享全新H6 2.0T-图2

   与这款缸内直喷强劲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齿比绵密、速比宽泛,加速平顺自如,能够合理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兼顾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2.0 GDI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需8.3L。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全新哈弗H6采用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成熟、耐用,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全新哈弗H6搭载的格特拉克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散热性好、技术成熟、故障率低、品质更可靠,后期维护成本低。

专属3000元购置税补贴劲享全新H6 2.0T-图3

  安全作为哈弗品牌的核心价值,哈弗安全方面的优异基因在全新哈弗H6身上也得到了全面传承,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钢占比高,可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高性能四轮通风制动盘百公里时速制动测试表现优异。

专属3000元购置税补贴劲享全新H6 2.0T-图4

  作为哈弗家族战略级的SUV车型,不管是动力还是安全,焕然一新的全新哈弗H6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成熟安全的SUV产品,赋予了驾驶崭新的意义。
销售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1
服务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2
400咨询 热 线 : 4 0 0 - 0 3 1 7 - 0 2 2
微 信 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店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6-12.7万

网友对哈弗H6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 Coup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