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

【网上车市沧州站 实拍 原创】中国著名的“神车”哈弗H6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并经常自己打破自己的销量记录。如今,红标哈弗H6 Coupe的出现,使得H6家族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升级。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个H6的帅兄弟怎么样。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1

此次上市的新款哈弗H6 Coupe,累计推出了18款车型,其中红标车型11款,蓝标车型7款,而在这11款红标车型中,4款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剩余车型则都采用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标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相比蓝标版H6 Coupe在长度上增加了40mm,其他尺寸保持一致;新车将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可选装全景天窗及更多的轮毂样式等配置。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2

相比蓝标版车型采用的运动设计,红标版采用的大嘴造型让H6 Coupe的车头显得更加的厚重,未来即将面世的全新H6也将采用这一前脸设计,包围底部还配有十分实用的底部护板,大灯方面,车辆采用了可自动调节照射高度的智能氙气大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3

外观上还有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就是车辆的轮圈,厂牌商标并没有像一般车型一样设计在正中间,看上去颇具个性。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4

H6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的对称式展翼设计,中控台上方的位置全为软质的搪塑材质,摸起来很有手感。

H6 Coupe的配置还是十分让人满意的,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及后驻车雷达也是标配,前驻车雷达除都市型外也都有配备,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有右侧盲区辅助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打开后即可实时观测车辆右侧盲区。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5

值得一提的是红标哈弗H6 Coupe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双炮筒式造型,在运动氛围上营造的很到位。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6

红标哈弗H6 Coupe配备了电子换挡杆,这在同级别是比较罕有的配置。不光是换挡功能,电子换挡杆也可以当作中央扶手来提升舒适性。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7

此次实拍的红标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来自德国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8

虽然融入了Coupe的元素在里面,但是车内的空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9

H6 Coupe的尾部使用了镀铬的贯穿式造型,这也是现如今比较流行的设计趋势。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10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11

品质在创新 红标版哈弗H6 Coupe实拍-图12

后备箱开口很大,但是高度稍微有点低,如果存放一些大型物品恐怕就没有很理想,不过在后备箱两侧有两个小的储物格可以放一些小型易动的物品,包括掀开后备箱底层,在储存备胎的区域也有两个储物格用于放置小型的物品。

红标H6 Coupe的推出,可谓是又为哈弗家族新添了一员猛将。红、蓝标车型的双线作战,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更是给予其他厂商当头一棒。如果您非常钟情哈弗H6,但是又不想购买毫无个性的普通版的话,那么红标H6 Coupe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6-12.7万

网友对哈弗H6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 Coup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