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最快4.6秒内破百

高尔夫大众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已走过44年的发展历程共拥有7代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将针对高尔夫打造出更多衍生车型,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e-Golf新高尔夫R两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其中e-Golf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改款高尔夫R外观增加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也有所提升,百公里加速4.6秒。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1

大众进口年内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新高尔夫R 高性能紧凑型轿车 年内
e-Golf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高尔夫R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2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3

新高尔夫R在外观方面做出了细微调整,主要针对保险杠、侧裙等部件。前脸进气格栅运用熏黑处理工艺,全LED光源的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辨识度十足,并彰显高性能版车型的运动气质。新车还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优化,新增19寸多条辐运动轮毂、“空气帘”、大尺寸刹车卡钳和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管。车尾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组合,而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共四出式设计,并后保险杠底部配备了全新的亮黑色后扰流板。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4

新高尔夫R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动力更强劲,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7kW,最大功率为23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采用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强劲的动力可使其在4.6秒内破百。

e-golf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5

大众e-Golf外观延续系列车型简洁大方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头灯组内部结构设计感十足。雾灯区域同样拥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的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大众进口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纯电动-图6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大众e-Golf采用全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而全新的锂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续航里程将达到27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