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I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目前IS市场在售车型为2015年款,已临近改款年限。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IS将于明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另从经销商得知,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预售33.5-46.8万元,目前已接受预定。新款IS采用更夸张的纺锤式前脸设计,增加了多种配色且配置将升级。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款IS仍采用了雷克萨斯纺锤式中网的家族设计,不过整体面积增加,显得更为夸张。新车在前大灯方面做出了调整,灯组样式更加犀利,灯组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新款IS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也被设计成双L造型。

新款IS经销商预售价格区间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领先版 33.5
锋尚版 36
F SPORT版 38
豪华版 4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IS将原有的IS200t更名为IS300。新车将提供领先版、锋尚版、F SPORT版和豪华版四款配置车型,经销商预售区间在33.5-46.8万元。新款IS新增两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蓝色”及“至臻黑色”,以及两种内饰配色“酒堡色”和“伯爵棕色”。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此外,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由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并配备了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5

雷克萨斯新IS换脸明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尺寸方面,新款I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430mm,轴距2800,接近进口奔驰C级。动力方面,新款IS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奔驰C级搭载1.6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相比之下,雷克萨斯动力性能接近竞品。售价方面,进口奔驰C级价格区间38.28-57万元,新款IS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