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优惠0.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IS优惠0.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美东雷克萨斯东莞4S店获悉,雷克萨斯IS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可达0.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雷克萨斯IS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雷克萨斯IS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IS 300领先版2017款 32.49 31.99 0.5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IS 300锋尚版2017款 34.9 34.40 0.5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IS 300 FSPORT版2017款 36.9 36.40 0.5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IS 300豪华版2017款 45.3 44.80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IS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雷克萨斯IS的外形以狂野青春为主,整车细节被设计师刻画的惊艳十足,奔放时尚的纺锤形前格栅镀铬,为整车前脸部分加分不少。左右两侧带有LED示宽灯的熏黑大灯与鲨鱼鳍型的日间行车灯,更展现了此车的俊美。车身侧面线条一气呵成,微微倾斜的车头配合略有棱角的车尾,使其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IS延续了雷克萨斯精神,无论色彩搭配、运动氛围、做工用料,还是各项功能都极为考究。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中控台豪华细腻层次分明,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但造型精美手感也非常舒适,除此之外,方向盘还集成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行车电脑控制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大气直观的仪表盘造型简洁,动感而赋有科技范儿的彩色显示屏,可以为车主提供各种数据。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采用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