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1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选购商务车的人越来越多,可能是为了满足现在的人一休假就要去旅行吧。商务车内饰空间相对比较大,对座椅的设计相对要求比较高,设计的功能更贴合人的需求。商务车的外形并不是很大,做普通的代步车在城市间穿梭也是没问题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新增两款车型瑞风M5,售价为20.18万和21.18万。

瑞风M5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6MT尊贵版 20.18
2.0T 5AT尊贵版 21.18
2017款6月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经典的设计风格,鹰眼式的前大灯组锐利感十足,夸张的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粗犷,大面积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霸气。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2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3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4

内饰方面:作为两款新增的手动挡和自动挡高配车型,两款新车在新增配置上保持一致,例如均增加了电子防盗系统、防爆轮胎、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收音机、定制LOGO内饰等功能。而两款新增车型均取消了GPS导航系统,消费者可以选装360度全景影像。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5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6

空间方面:舒适皮质U形座椅设计,中排360°旋转,多功能组合,降噪全面优化,+NVH全新声学包方案,驾驶舱双层隔音棉覆盖。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7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新车匹配的依旧为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M5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万和21.18万-图9

购买建议:这款商务车的内饰设计还是很高端的,皮纹软材质双色内饰,星空蓝氛围灯,还有车载冰箱供在旅途中使用,放些饮料水果在路上想吃就吃。喜欢经常去旅行的人,商务车还是很适用的,远途旅程有这么舒适的一款车也不会觉得疲惫。

相关阅读
瑞风M5
瑞风M5 网友评分 : 2.5
参考价 : 13.95-16.65万

网友对瑞风M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2.8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