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戴姆勒高管李洁加盟捷豹路虎 任执行副总裁

去年底,捷豹路虎宣布首位华人全球董事会成员潘庆,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时隔半年后,又一位华人将担任捷豹路虎高管,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原戴姆勒集团高管李洁博士将出任捷豹路虎中国政府事务及联席办公室执行副总裁。该任命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

原戴姆勒高管李洁加盟捷豹路虎 任执行副总裁-图1

原戴姆勒高管李洁加盟捷豹路虎 任执行副总裁-图2

李洁,1957年出生于中国太原;1985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研究生毕业;1991年于德国图宾根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德国多所大学任教,并于2000年获德国萨尔州教授资格。李洁于1997年加入戴姆勒股份公司,历任对外事务与公共关系经理、高级经理;2003年,任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对外事务与公共政策部门执行副总裁。

原戴姆勒高管李洁加盟捷豹路虎 任执行副总裁-图3

履新之后,李洁将直接向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汇报,全权负责捷豹路虎中国政府事务,加强与政府机关、行业组织及其他相关机构的沟通和协作。潘庆表示:“李洁对国际、国内汽车行业政策法规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的加入对捷豹路虎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将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谈及这一全新角色,李洁说道:“在过去几年中,作为英国的知名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有了长足的发展。能够加入捷豹路虎大家庭,并担任这一全新职位,我倍感荣幸。”(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