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3“换标”国能 SUV等2款纯电动车将首发

瑞典汽车品牌萨博于2009年宣布破产,后被国能电动汽车(NEVS)收购,经典车型萨博9-3也离开了消费者视线。网上车市从NEVS官方获悉,其将与天津滨海高新区合作,在国内生产9-3纯电动系列产品,向天津提供汽车共享出行服务。NEVS总裁Mattias Bergman对此表示:“NEVS十分荣幸能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推出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作为提供出行的萨博9-3“换标”车型,NEVS旗下包含SUV在内的2款纯电动概念量产车即将发布。

萨博9-3换标国能 SUV等2款纯电动车即将首发-图1

萨博9-3迎“转世” SUV等2款纯电动车即将首发-图2

两款新车都基于萨博9-3平台进行打造,其中NEVS 9-3概念车将在6月7日开幕的上海CES亚洲展上亮相。NEVS 9-3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央横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尾部带有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

萨博9-3迎“转世” SUV等2款纯电动车即将首发-图3

NEVS 9-3X概念车是一款SUV车型,前脸保持与NEVS 9-3高度一致的家族化设计,中网外部轮廓环绕了新能源标识的蓝色饰条。新车车顶为悬浮式设计,搭配直瀑式尾灯组和造型独特的轮毂,整体外观具有强烈的运动风格。

萨博9-3迎“转世” SUV等2款纯电动车即将首发-图1

这两款电动车都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比如无线网络热点、无线更新、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电池管理等。量产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