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瑞风M5将增DCT版 动力大幅提升

2016年,第二代瑞风M5正式上市,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AT、6M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瑞风M5将推出DCT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较现款2.0T有所提高。

江淮瑞风M5将推DCT车型 搭新款发动机-图1

江淮新瑞风M5将增DCT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1

排量 2.0T(DCT) 2.0T(AT) 差值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40 130 +10
峰值扭矩(Nm) - 260 -
综合油耗(L/100km) 10.6 12.3 -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综合油耗10.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现款瑞风M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0Nm,综合油耗12.3L/100km。相比现款动力,DCT版瑞风M5功率上有所增加,综合油耗大幅下降。

江淮瑞风M5将推DCT车型 搭新款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与现款瑞风M5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并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整体感觉沉稳,凸显商务范儿。尺寸方面,瑞风M5的长宽高分别为5100*1840*1970mm,轴距为3080mm。

江淮瑞风M5将推DCT车型 搭新款发动机-图2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对称式设计,中央面板使用了真皮材质,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还配备了8英寸镶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设计了独立空调,温度、风量可以单独控制。(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