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

试驾体验:感觉自己更像个司机系列。

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图1

八速自动变速箱,依然是经典的旋钮换挡,换挡迅捷、反应流畅,点火的一刻缓缓升起,足以燃起内心的一丝小澎湃。变速箱在动感模式下提供更迅捷换挡和更动感降档,而经济模式提供更早升档。还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保证驾驶乐趣。

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图2

3.0升 V6 340马力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源自跑车F-TYPE,八速电子自动变速箱配备捷豹循序式换挡控制系统,加速时,引擎的轰鸣声也能引起围观群众一声惊叹。

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图3

  驾驶过程中,这辆车给我们的感觉是稳健、扎实,毕竟车身尺寸在这。起步平顺,动力反应充沛,得益于丰富的安全配置使得驾驶变得相对轻松。唯一的小插曲就是这辆车整体的豪华感会令驾驶者有在做司机的错觉,而不仅仅只是个人享受座驾。

  从实用性来说,这辆车更适宜商务用途,接人待客亦或者差旅办公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要豪华有豪华,要空间有空间,动力也相当充沛,赶个飞机也不用担心使不上力。(摄影:王伟/撰文:范洁)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