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

网上车市长沙站捷豹XFL登陆中国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在这辆新车刚刚到店时我们就对其进行过静态体验“加长”你的奢华体验,捷豹XFL实拍它超大的空间,国产专属配置都令人好感度直线上升。有缘分再次拿到这辆XFL奢华版进行试驾体验,也使我们对于它有了更立体的感官。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1

试驾车型捷豹XFL

车型提供:湖南中汽南方星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1-07号

销售热线:0731-86798001

外观:够面子、够唬人。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2

家族式的大中网前格栅设计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自适应LED大灯,搭载标志性的J型日间行车灯,可以说让人过目不忘。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3

  值得一提的仍是XFL的轻量化铝质车身结构,是同级别最轻车型,也是如此大尺寸车身能灵动精准驾驶的一大保障。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4

  车身长:5093mm,宽:1880mm,高:1456mm,轴距:3100mm。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5

XFL的诸多精致设计之一便是源自F-TYPE的LED尾灯上独特的细条纹图形。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6

基于国内消费者的买车理念,XFL可以很好的满足潜在买家对大、长、豪气的基本要求。5米多的车身长度,3米1的轴距,足够装下你的虚荣心。在行驶过程中或停在车库里,这位优雅的大朋友,带着它车头富有生命力的捷豹Logo也足以让人觉得敬畏。

但是这个大尺寸对于开惯了标轴车,或者驾驶经验不丰富的朋友来说,可能略有不便,在马路上掉个头,转个弯,也许一把不能到位。在进入入口较窄的地下停车场时体现得尤为强烈,需要谨慎驾驶。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关键在于准车主自己更看重什么,大尺寸也必然带来空间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