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像个司机系列。捷豹XFL试驾

乘坐体验:更考虑商务的实用性。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1

  XFL真正做到了“墙壁都是软包的”,奢华触手可及,柔软真皮覆盖座舱,连车顶都由类似麂皮材料覆盖,化妆镜也不例外。

略有不足的是,XFL前排车门上的车窗控制按钮与一般车辆设计相比靠前,使用起来不是很顺手。但后排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看来车辆的设计还是更多考虑商务的因素。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2

  后座两个8英寸独立显示屏可分开控制显示,可折叠的商务桌板,还有为移动互联度身定制的3G Wi-Fi热点,通过天线信号,可同时为8个设备提供3G网络连接。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3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4

XFL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比前款车型都有了提升。试乘过程中我们曾开玩笑说,在后排跟前排说话感觉要用喊的,距离太远。 

外表够唬人,内在够奢华。捷豹XFL试驾-图5

  总体上来说,XFL的乘坐感受绝对美好,车辆隔音做得不错,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做工精致豪华。后排电动遮阳帘武装到牙齿,在炎炎夏日非常实用,又保证了绝佳的私密性。车顶两块分段式大天窗,使得车内采光、通风都很好,视觉上也更加宽敞。可提供的娱乐系统以及各种接口非常丰富。你想到的它都为你提供了,你没有想到的它也全都配备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