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远景X1

哈弗H1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远景X1-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 H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标准型2017款 5.49 5.34 0.15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舒适型2017款 5.99 5.7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AMT舒适型2017款 6.29 6.0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豪华型2017款 6.39 6.1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哈弗H1和H2一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整车内饰无处不在透露其运动的特质。

哈弗汽车  蓝标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suv市场连续11年的销量冠军品牌,哈弗SUV在2014年1-9月仍然保持了持续高速增长态势。随着主打新潮时尚、定位年轻群体的哈弗H1上市,这款小型SUV依靠其专业的SUV血统、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及丰富的配置,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哈弗SUV销量也必将跨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
哈弗 H1
哈弗 H1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5.49-7.39万

网友对哈弗 H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 H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