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现优惠2000元起 降价竞争昌河Q25

哈弗H1现优惠2000元起 降价竞争昌河Q25-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哈弗4S店获悉,目前店内哈弗H1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2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 H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标准型2017款 5.49 5.2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舒适型2017款 5.99 5.7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AMT舒适型2017款 6.29 6.0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手动豪华型2017款 6.39 6.19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红标1.5L AMT豪华型2017款 6.79 6.5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1车型介绍

哈弗汽车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哈弗H1依托动感设计理念打造的型动外观,使整车风格更为时尚。采用哈弗全新家族脸设计,晶钻冰蓝透镜大灯、16寸铝合金套色轮毂+红色刹车钳等全新设计应用,205的宽大轮胎,地面贴合性更好,都凸显出哈弗H1极致的运动感,新潮和运动气息一览无余。

哈弗汽车  1.5L 手动

哈弗H1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EPS电动随速转向,可实现根据车速的变化执行不同的转向功能;6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都为客户最大限度地提供了更安全的驾乘保障,实现安全行车。

哈弗汽车  1.5L 手动

在动力匹配上,哈弗H1搭载的是1.5L全铝 VVT发动机,其应用的全铝结构设计,减轻了整车重量,同时对发动机的散热性有很大提升,该机型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38N·m。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1现车销售,优惠2000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哈弗 H1
哈弗 H1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5.49-7.39万

网友对哈弗 H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 H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