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

奔驰G500 高调之选

前不久某明星被狗仔追拍,然后反把狗仔车砸了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那么问题来了,什么车的伪装性更高,第三个推荐的车型是奔驰G500,各路明星也想不到,狗仔现在出行都开G500了,自然放松警惕性,当然了天生大嗓门的问题也或许招惹目光,但高调一些反而不被人怀疑;

奔驰G系,几十年从未改变过外形,奔驰一款只为越野而生的SUV,在这里我们不能过多去要求它的舒适性,因为它远比不上同门的GL和ML系。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也不是为了道路存在的。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1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2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3

 除了性能强劲的发动机,真正让奔驰G级车的地位无可撼动的,还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功能完善的四驱系统,奔驰G级车配备的全时四驱系统带有扭矩放大挡,同时还包含三把差速锁,厉害的是,即便你不会用差速锁,电子系统同样能帮你完成一定程度的脱困。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4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5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6

进口2017款奔驰G500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8马力,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奔驰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

相关阅读
MODEL X
MODEL X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80.99-90.99万

看了MODEL X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