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

特斯拉MODEL X 就是快

第二个推荐呢,是特斯拉model X,定位中大型SUV,开回去有面子,不会让人怀疑是狗仔专用车,充足的续航,满足几个回合的追逐,所以适用能力很强;真正做到无声无息,蹲守时跟随也不会被人发现,被人发现时,5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完全让你能够摆脱一切追踪;续航超过500km以上,并且在国内拥有很多的充电桩,很方便;

作为史上最安全、加速最快、最具多功能性的SUV,特斯拉Model X最大的特点是鹰翼门以及7座位布置,相比其它SUV车型更加实用,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绿色出行。一触式的车门开启方式,简单方便。炫酷的鹰翼门设计,除了颠覆了人们对汽车外观的通常认识以外,能感应周围环境而决定开启尺寸,最少仅需30厘米的间隔即可开启,即便在非常拥挤的停车环境下,老人小孩也能轻松进入第二、三排座椅。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1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2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3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4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5

车内7个座椅,每一个都是独立的,其中有四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使儿童座椅的安放更加灵活,儿童乘坐更加舒适。第三排座椅可以一键折叠,从而提供更大的行李空间。前备箱具有足够放置行李的空间,可容纳婴儿车或一个高尔夫球包。后行李箱具备地板储物格,可摆放更多行李物品,全家出行也能轻松应对。此外,Model X拥有量产车中最大的全景式风挡玻璃,提供无与伦比的宽广视野,让孩子在车内就能饱览星空美景。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6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7

专治绿帽冠顶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该开什么车?-图8

Model X炫酷的鹰翼门设计可使乘客在拥挤的停车环境下轻松进入第二、三排座椅,Model X的超大HEPA滤芯与生物武器防御模式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和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相关阅读
MODEL X
MODEL X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80.99-90.99万

看了MODEL X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