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

提起自主品牌,人们的目光总是会停留在SUV车型上,持续火爆的SUV市场确实让我们尝到了不少甜头。但是对于品牌的长久发展而言,多线开花注定要代替单兵作战,而令人欣慰的是,虽然自主品牌的轿车市场受冷,但我们并不乏精品车型。而今天对比的两位选手就是其中的代表,它们分别是最近风头正热的荣威i6,还有一位就是行业老大哥传祺GA6,这两款名字都带“6”的车型,能够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1

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2

我们选择对比的是售价都为13.68万的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广汽传祺GA6 235T 自动豪华版和荣威i6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外观:家族特征很明显

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3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4

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5

两位选手都非常6 广汽传祺GA6对比荣威i6-图6

传祺GA6采用了凌云翼式家族前脸,荣威i6则采用了家族式的环翼格栅设计,两者各有风格特色。不过传祺GA6由于尺寸的优势,整体的线条感和流畅度更高。

相关阅读
传祺GA6
传祺GA6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10.88-16.88万

网友对传祺GA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