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悉,在上海车展首发过后,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君威内饰官图。据悉,作为欧宝全新英速亚的姐妹车型新一代君威将提供1.5T、2.0T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形式,预计新车将于6月上市发售。

别克  基本型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君威前脸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造型方面,新一代君威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1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2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3

内饰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君威车身宽度为1863mm,轴距为2829mm。新一代君威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并贯穿整个座舱内部,而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了80%。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4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5

国产别克君威预计6月上市 君威内饰官图-图6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将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